恰信哦不搜哟

写给开心,看看就好啦😘~

鼓起勇气

诺你  到韩工作的你+成熟期的养成系爱豆

切勿上升真人

灵感 现打  些许潦草kkk

节奏很慢 晕乎乎的 无逻辑 无厘头

不甜警告

–––––––––––––––––––––––––––––––––––––


冬天 音乐酒吧

是周五的晚上八点

说好了接下来两个小时是自我欺骗时间

逃离手机上所有的工作

你坐在角落的二人卡座  听着驻唱 喝着莫吉托

这酒你并不喜欢  但每次都点 

好像是习惯了

就像习惯了那堆工作一样

不过还好你最近被调到dream管理组了

工作不但轻松了不少 还能和自己的爱豆共事

很幸福啊~



每周五的晚上八点到十点

是你唯一的解放时间

一个人在韩国工作  也没有什么至亲

一个人静静享受也挺好的



一杯曼哈顿突然递了上来

你抬头看着笑眼依旧的李帝努

倒没有很惊讶

就算意想不到也没到惊讶的程度



“怒那试试这个吧”他把曼哈顿从桌面划向你

并顺势坐下来

“工作之余还要工作吗?”你调侃到

你当然知道曼哈顿这款酒

应酬的时候最常见了

也不知为何应酬需要喝这么烈的酒

壮胆吗?


“怒那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也在这儿?”他也没有继续劝酒,而是拿起自己手中的伏特加抿了一小口

“这里是韩国嘛,偶遇很正常”你被自己的笑话冷到了

“而且都是大人了,也不用惊讶吧”你像是对着弟弟的语气,又像是对着自己说着

驻唱的歌声刚好开始,你以为他没听见最后一句

【不是偶遇呀】李帝努心里念叨着



“怒那经常在这吗?”你们两有一搭没一搭的接话

“嗯,这家店挺方便的”

“我也经常在这”李帝努晃着伏特加

“那以后可以一起喝酒吧”他试探的说了一句,却不是问句

你没有着急回应他的话



工作时的李帝努常带着笑眼,却总有疏离感

他身边除了一位总出现的前辈姐姐以外,就没有其他女性了

你也不敢和他太亲切

可是此时坐在对面的他虽看起来生人勿近,你却总想亲近过去

语气好像也变的不一样了  温柔似海

【是酒精还是音乐的副作用呢?】

你没意识到自己在一直盯着他



李帝努被你盯的有些不自在

以为你不想和他拼酒“不愿意也没关系的”

你回过神来,拿起那杯曼哈顿品了几口

“不是,我没那个意思。你常喝伏特加吗?”你转移话题

他拿起你的莫吉托喝了起来“其他酒也喝”



曼哈顿真烈

本来酒量就不好

你喝了几口就感觉晕乎乎的了

“李帝努”你开始用软软的语气叫他

他最喜欢别人叫他全名了

李帝努耳根开始红起来

“怎么了怒那”

特别是喜欢你叫他全名

“你有女朋友吗?”你趴在桌子上胡说“你就不怕她误会吗?”

“怒那你醉了”他伸手去捞快滑下去的你“我送你回家吧”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呀,你有男朋友吗?】



早上醒来,同事兼室友一直粘着你问你和李帝努发生了什么

“啥也没有啊!”你边准备早餐边说着

“你逗我呢,那可是李帝努啊!”

“李帝努又怎么了?我们酒吧碰到了,喝醉了就送我回来了呗”其实你有些记不得了“护花使者JENO李”

“得了吧”室友说道“他又不是那种哪朵花都这么这么爱护的人”

“昨晚他背你回来后,又专门去买了解酒药胃药送过来,还不停叮嘱我”室友把药递给你时说

【这么说他还挺照顾我的】你心想【我还是给他发消息道个谢好了】



信息编写中...

李帝努盯着对话框【她咋打字这么久,酒醒了吗?】

“JENO呀,昨天你送我回来谢谢你啦”

未读提示瞬间消失

【莫呀!你读了倒是回个话嘛】过了几分钟你再次打开对话框

“怒那昨天发生什么你还记得吗?”

“!!我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吗?对不起对不起”

“看来怒那真的不记得了TT”

“发生了很重要的事吗?”你最后一条消息是这样的



半小时后

“怒那下楼吧,我在楼下了”



楼下

“你怎么来了,好不容易没有行程,多休息才是呀!”

“怒那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去看房子吗?”

你【?!】

“我要搬家了,怒那说好帮我的~”

你【他在撒娇吗】

“我不记得了嘛,我换身衣服马上来啊”

“嗯,怒那穿漂亮点~”(.◜◡◝)




“第二套不错诶,安全系数高,离公司又近,你可以考虑一下”

餐厅里,你们正在补充看房子消耗的能量

“怒那的话会选择哪一套呢?”

“我嘛,更喜欢第三套~很喜欢那个风格~”

“那就第三套吧”李帝努盯着你毫不犹豫的说

“诶?!”

“啊对了,这是昨晚说好要给姐姐的!”李帝努想起什么从包里掏出一个礼盒

你接过打开,是一条项链

“为什么给我项链?”项链上面是把钥匙

“怒那回家总要用钥匙开门吧”

“诶?!”

“怒那不和我一起搬进去吗?”

“这不是你和女朋友的新家吗?”

“对呀”他大笑着看着你,眼睛快眯成一条缝了


“珍妮

我可以叫你珍妮吗?


也许你印象里我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孩

但我已经是能和你一起喝酒的大人了

其实从偶遇还没进公司前的你时,我就不自觉开始关注你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止不住担心 止不住想念的人

我没有太多经验 但我知道这就是喜欢


你明明是只比我大一点点的女孩子 

这么努力的工作 这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人 

你很成熟

但我不想你再这么累了

我是成熟的艺人,成熟的男人了

我不想你为我担心

我想要成为你的依靠


珍妮

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喜欢你”


–––––––––––––––––––––––––––––––––––––


昨晚大街上

“JENO呀放我下来!!”你拒绝他公主抱着你“你就不怕你女朋友看到闹别扭吗!”

他的外套还系在你裙子上

“怒那我没有女朋友呀!”着急的语气

“那你天天和前辈一起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公司都传遍了吗”你噘嘴转身准备往反方向走

一辆车飞速通过差点撞上了

他一把把你拉回来,惯性让你倒在他怀里

你的手放在他肩上【这大冬天的穿这么薄一件身体还这么热乎】

殊不知他的脸现在也冒着热气

“那不是要和前辈打听你的消息嘛”他嘟囔着



“怒那真的不喜欢我吗?”他鼓起勇气蹲下和你齐高

“孩子们都说怒那没有喜欢的人”

“我有喜欢的人呀,我喜欢你啊”你醉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缩在他怀里

“我一开始就很喜欢你啊,但是...但是你是艺人啊,我不能越界”

他顿了顿

“怒那赶快回家休息吧,等明天清醒时我来找你”他轻轻背起你往前走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