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信哦不搜哟

写给开心,看看就好啦😘~

号码5

诺你 (明星and幕后)请勿上升真人  

一切故事都是号码为灵感,所以就这么取名啦

时间有插叙

人设在第一章嘿嘿

–––––––––––––––––––––––––––––––––––


阿月最近老是粘着你,你也知道是什么原因

听说上次演唱会结束后她被要了号码

你【哟,我的小老妹有人要咯!】

谁知道她留的是你的号码!!!因为没有韩国号码,她把你的号码给了那位男士,最近老是用你的手机和别人聊天,软件不能翻译的对话还要你来翻,你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不过谁让阿月是你亲姐妹呢kkk

也觉得这样不太好,阿月在临走之前主动约了男生当面了解情况,还拉上你说来个2对2联谊。


–––––––––––––––––––––––––––––––––––


演唱会结束后那天,JENO拉着经纪人说“hiong,你能帮我一件事吗?”

经纪人:“???”

JENO:“你能帮我要一个人的电话号码吗?拜托了!”

经纪人:“我这成熟的艺人看上谁啦~哥去帮你打听打听”

JENO:“哎呀hiong”害羞ing“就是站在厕所门口那个拿着绿油油气球的女生,我想和她交个朋友而已啦,拜托哥了!”


–––––––––––––––––––––––––––––––––––


厕所门口

经纪人:“小姐您好,虽然很突兀但请问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是DREAM的经纪人请放心”

阿月【???您是谁?您在说什么?我听不懂韩语惊恐】

经纪人:“啊啊,你,电话,号码,我,可以吗?”

阿月:“啊啊啊!要我电话号码吗?我能留朋友的电话号码吗?我不住在韩国”

阿月【老娘的春天来了】

经纪人【这不是JENO会喜欢的style啊咋回事儿?这是我喜欢的style啊呜呜】


–––––––––––––––––––––––––––––––––––


约会当天

你极不耐烦的被拖到了咖啡厅,你心里只有追星哪来的爱情

但是当你看到包间里是谁的时候你可不淡定了【为什么小老帝会在这里!!!】

【难不成他看上我的姐妹了?!那我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

你们进去之后对着坐下了,他旁边坐着的是经纪人

“对不起,我想先去一趟洗手间”你赶紧跑出去了

再晚一秒,你怕泪水就止不住了

虽然是自己的爱豆,但是和自己的姐妹一起那也太过分了吧呜呜

可恶,李JENO他其实连我是谁都不记得吧

你实在没有脸面回到房间,径直离开了

后来你也给阿月发了信息解释


–––––––––––––––––––––––––––––––––––



包间里

阿月看到你的消息后不知所措

她咋知道JENO会出现?!

经纪人再怎么喜欢她,想要追求她也不需要把自己的艺人带来吧!

我家害羞的珍妮直接和自己的本命见面是谁都会疯掉的嘛~

 

经纪人【虽然我很喜欢阿月,但是小老帝要紧】

JENO【诶,珍妮怎么走了?!诶我对面坐的是谁?!hiong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经纪人【啊对了!!对不起呀JENO我忘了给你说那个号码是阿月朋友的了】

JENO【阿月是谁?我的珍妮呢?!】

经纪人【你不是喜欢阿月吗?珍妮是她在韩国的朋友啊?!】

JENO【哥...】

阿月看对面两个人互相使了这么久的眼色憋不住了拿出翻译器开始对话...

 

阿月:“原来如此,经纪人哥哥你可要负全责!”

经纪人【委委屈屈】

阿月:“我今晚就要回日本了根本来不及给珍妮解释,李JENO,你既然喜欢她就亲口和她解释清楚吧!还有经纪人哥哥,这才是我的电话,回日本之后我会联系你的!”

 

(终究还是凑出来一对,阿月和经纪人锁了锁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