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信哦不搜哟

写给开心,看看就好啦😘~

号码6

诺你 (明星and幕后)请勿上升真人  

一切故事都是号码为灵感,所以就这么取名啦

人设在第一章嘿嘿

–––––––––––––––––––––––––––––––––––


又是联谊,自从阿月回日本后就没了消息,不过看她的朋友圈,是谈恋爱了吧

【算了,趁这次聚会我也去结交新的人吧,毕竟生活要继续】“现实中是没有我们这样的人的”——金道英

但你还是伤心啊,那种无力感怎么会一下子消失呢,恩研姐姐看着你一杯又一杯的就下肚十分心疼,【到底是怎么回事?弟弟和珍妮之间发生了什么?!】

一通电话打过去,聚会最后喝得烂醉的你被一团热乎乎抱回了恩研欧尼家

早上醒来,你看着床上还在熟睡的恩研欧尼,打算悄悄去厨房找水喝

【我是怎么又到这来的啊?啊,我昨天到底喝了多少?我没把心里话说出来吧?】

“你醒了?”

你被窝在沙发上揉眼睛的JENO吓了一跳!

“你坐着吧,我马上给你热醒酒汤”他说道

“你..你怎么会在这?”你小声的说

“?原来你不知道吗?我是恩研怒那的亲弟弟呀”声音真是温柔海

你冷笑了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缘分,老天你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JENO看你没说话,弱弱的开口:“没事的话,待会儿吃完早饭我们聊聊吧”他的声音真是小心翼翼到骨子里去了

【这么喜欢阿月吗?这样小心的打听】

“嗯,好”你用极其冷酷的声音答道。


–––––––––––––––––––––––––––––––––––


这乌龙真大!你们对话完后JENO就去赶行程了

恩研姐姐也醒来了:“诶JENO已经走了吗?”

“嗯”

“抱歉,我没和你说我是JENO的亲姐姐。之前本想给你个惊喜,你不是喜欢李JENO吗,但是那天演唱会太忙了错过了机会”

“没关系的,谢谢姐姐~你们果然是一家人,真的都很优秀呢~”

“你和JENO有什么事吗?”姐姐小心的问

“现在没有了,我现在和自己的idol成为朋友了呢!”

姐姐【太好了!我的直男弟弟你可长点心吧!】


–––––––––––––––––––––––––––––––––––


早饭后,餐桌上就你和JENO两个人

“那天”你们同时说道

“你先听我说吧,不好意思,我不常插嘴的!”李JENO真的很着急的解释

“我要找的人是你”

“是经纪人误会了”

“我真的 要找的人是你!”

“我看号码关联的SNS是你没错,所以根本不知道阿月是谁!”

“请相信我!”

“我想要了解的人,是你!”

他全程盯着手里的杯子说完这段话,不敢看你的反应用行程为借口匆匆走了

他怕你拒绝他怕你误会

他怕你不喜欢他:

“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